本帖最后由 GMbb8论坛 于 2015-9-24 20:54 编辑
物品DB:
(金牛装备:需等级 同时可内力恢复速度)
DB设置:
Need=18(表示穿戴需等级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) NeedLevel=50(等级条件) Stock=3(提高内力恢复速度)
Need=19(表示穿戴需攻击力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%) NeedLevel=50(攻击力条件) Stock=3(提高内力恢复速度%)
Need=20(表示穿戴需魔法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%) NeedLevel=50(魔法条件) Stock=3(提高内力恢复速度%)
Need=21(表示穿戴需道术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%) NeedLevel=50(道术条件) Stock=3(提高内力恢复速度%)
Need=22(表示穿戴需等级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+点) NeedLevel=50(等级条件) Stock=3(每次可提高内力值)
Need=23(表示穿戴需攻击力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+点) NeedLevel=50(攻击力条件) Stock=3(每次可提高内力值)
Need=24(表示穿戴需魔法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+点) NeedLevel=50(魔法条件) Stock=3(每次可提高内力值)
Need=25(表示穿戴需道术,装备可提高内力恢复速度+点) NeedLevel=50(道术条件) Stock=3(每次可提高内力值)
775;金牛勋章(战);30;0;0;0;1;0;1686;50000;0;0;0;0;3;9;0;0;0;0;0;45;0;50;;
776;金牛勋章(法);30;0;0;0;1;0;1686;50000;0;0;0;0;0;0;3;9;0;0;0;45;0;50;;
777;金牛勋章(道);30;0;0;0;1;0;1686;50000;0;0;0;0;0;0;0;0;3;9;0;45;0;50;;
778;金牛战盔;15;0;20;0;3;0;1685;10000;3;4;3;4;1;6;0;0;0;0;18;50;3;50;;
779;金牛魔盔;15;0;3;0;3;0;1685;10000;3;4;3;4;0;0;1;6;0;0;18;50;3;50;;
780;金牛道盔;15;0;2;0;3;0;1685;10000;3;4;3;4;0;0;0;0;1;6;18;50;3;50;;
781;金牛腰带(战);54;0;1;0;3;0;1684;8000;5;6;4;5;1;6;0;0;0;0;18;50;3;50;;
782;金牛腰带(法);54;0;1;0;3;0;1684;8000;5;6;4;5;0;0;1;6;0;0;18;50;3;50;;
783;金牛腰带(道);54;0;1;0;3;0;1684;8000;5;6;4;5;0;0;0;0;1;6;18;50;3;50;;
784;金牛战靴;52;0;2;6;3;0;1683;10000;3;4;3;4;1;6;0;0;0;0;18;50;3;50;;
785;金牛魔靴;52;0;1;6;3;0;1683;10000;3;4;3;4;0;0;1;6;0;0;18;50;3;50;;
786;金牛道靴;52;0;1;6;3;0;1683;10000;3;4;3;4;0;0;0;0;1;6;18;50;3;50;;
787;金牛项链(战);19;0;3;0;6;0;1682;8000;0;0;0;2;2;6;0;0;0;0;18;50;6;50;;
788;金牛项链(法);19;0;1;0;6;0;1682;6000;0;0;0;2;0;0;2;6;0;0;18;50;6;50;;
789;金牛项链(道);19;0;2;0;6;0;1682;7000;0;0;0;2;0;0;0;0;2;6;18;50;6;50;;
790;金牛护腕(战);26;0;2;0;2;0;1681;8000;0;2;0;0;1;8;0;0;0;0;18;50;2;50;;
791;金牛护腕(法);26;0;1;0;2;0;1681;8000;0;2;0;2;0;0;1;8;0;0;18;50;2;50;;
792;金牛护腕(道);24;0;1;0;2;0;1681;8000;0;0;0;2;0;0;0;0;2;8;18;50;2;50;;
793;金牛战戒;22;0;2;0;2;0;1680;8000;0;0;0;2;0;12;0;0;0;0;18;50;2;50;;
794;金牛魔戒;22;0;1;0;2;0;1680;8000;0;0;0;2;0;0;2;11;0;0;18;50;2;50;;
795;金牛道戒;22;0;1;0;2;0;1680;8000;0;0;0;2;0;0;0;0;0;12;18;50;2;50;;
物品DB(杀伤力AC,打中目标机率--Reserved,值越小,机率越大,0-255)
[注意] AC2必需设置为0,不然会出现杀伤力过强的现像
802;霹雳弹(小);2;10;1;0;0;10;1665;5000;50;0;0;0;0;0;0;0;0;0;0;0;5000;5;;
803;霹雳弹(大);2;10;1;0;0;10;1665;50000;50;0;0;0;0;0;0;0;0;0;0;0;5000;5;;
804;天雷弹(小);2;10;1;0;0;5;1665;5000;70;0;0;0;0;0;0;0;0;0;0;0;5000;5;;
怪物DB:
富贵兽;79;101;242;100;1;0;0;10000;0;12;12;280;300;0;0;17;15;900;1;0;2000;
困兽林守护者;150;19;0;93;0;100;4765;5009;5000;15;30;130;130;40;40;45;100;800;1;0;1200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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装备显示:内力恢复速度+X%,套装设置+内力恢复速度,单件加的速度+套装速度=总的速度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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NPC命令:
功能:客户端显示牛气管图标
格式:OPENCATTLEGAS 是否清空变量
说明: 参数为空时,表示清空变量,不为空时,表示不需要清变量
功能:客户端关闭牛气管图标
格式:CLOSECATTLEGAS
功能:调整人物牛气值
格式:CHANGECATTLEGASEXP 控制符(=,+,-) 牛气值点数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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地图参数:SAFEHERONORUN--英雄安全区不能穿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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不攻击的怪,人物也不能攻击它(人形怪),显示装备用的怪
[info]
;攻击状态,0=攻击,1=非攻击
NoAttackMode = 1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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打怪一定机率触发QF文件中的@UseItmeToMon段脚本,给玩家经验
@UseItmeToMon---怪物平静状态受攻击时触发
@UseItmeToMon1--怪物狂暴状态受攻击时触发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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BoxsList.txt,需要把增加的箱子配置加进BoxsList.txt文件,不然M2无法加载,
注意:新增加的箱子配置,只能是以数字为文件名,如1.txt,2.txt
同时,在M2上,菜单->功能设置->富贵兽,设置好各等级打开的箱子ID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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