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引擎新玩家排行榜脚本: [@main] #IF CHECKLEVELEX > 0 #ACT MOV $回收金额 0 MOV $全局变量 MOV $读序号 2 MOV $排序号 1 MOV $AY坐标 117 CLEARNAMELIST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回收记录\个人回收排行.ini HardDisk INI_RELOAD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回收记录\个人回收排行.ini HardDisk INI_RELOAD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回收记录\个人回收记录.ini HardDisk INI_SORT_READ_SECTION_VALUES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回收记录\个人回收记录.ini 个人回收 1 1 1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回收记录\个人回收排行.ini 1 INI_SORT_SECTION_VALUES_COUNT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回收记录\个人回收排行.ini $列表数量 DELAYGOTO 1 @个人回收排列 [@个人回收排列] #IF EQUAL $读序号 92 #ACT MOV $全局变量 < BR>INC$全局显示3<上一页{AX=280,AY=320,C=clYellow}/@下一页> #IF EQUAL $读序号 62 #ACT MOV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显示2<下一页{AX=400,AY=320,C=clYellow}/@下一页2> #IF EQUAL $读序号 32 #ACT MOV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显示<下一页{AX=400,AY=320,C=clYellow}/@下一页> #IF CHECKLEVELEX > 0 #ACT MOV $名称 MOV $数量 READLINE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回收记录\个人回收排行.ini <$STR($读序号)> $名称 HardDisk #IF EQUAL $名称 #ACT MOV I4 0 DELAYGOTO 100 @回收排行榜 BREAK #IF(1) EQUAL $读序号 92 EQUAL $读序号 82 EQUAL $读序号 72 EQUAL $读序号 62 EQUAL $读序号 52 EQUAL $读序号 42 EQUAL $读序号 32 EQUAL $读序号 22 EQUAL $读序号 12 #ACT MOV $AY坐标 117 #IF LARGE $读序号 61 SMALL $读序号 7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1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37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13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3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LARGE $读序号 71 SMALL $读序号 8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237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266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36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3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LARGE $读序号 81 SMALL $读序号 9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492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52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625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3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LARGE $读序号 31 SMALL $读序号 4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1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37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13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2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LARGE $读序号 41 SMALL $读序号 5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237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266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36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2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LARGE $读序号 51 SMALL $读序号 6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492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52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625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2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SMALL $读序号 1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1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37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13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LARGE $读序号 11 SMALL $读序号 2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237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266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36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#IF LARGE $读序号 21 SMALL $读序号 32 !EQUAL $名称 #ACT StrTok $名称 $数量 = INC $全局变量 $序号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$全局变量<$STR($排序号)>、{AX=492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名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数量)> INC$全局变量{AX=520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INC $全局变量 $数字颜色 INC $全局变量 INC $全局变量 金币: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名称)> INC$全局变量{AX=625,AY= INC $全局变量 <$STR($AY坐标)>}> MOV $全局显示 <$STR($全局变量)> INC $读序号 1 INC $排序号 1 INC $AY坐标 20 INC $回收金额 <$STR($名称)> DELAYGOTO 10 @个人回收排列 BREAK [@回收榜常量加载] #CALL [\快捷脚本\脚本常量\排行榜常量.ini] @排行常量 [@排行常量] { #DEFINE $客服QQ 1111111 ←设置脚本上显示回收客服QQ #DEFINE $频道YY 暂无 ←设置脚本上显示游戏官方YY #DEFINE $全局变量 A7 ←设置脚本写入全局变量 #DEFINE $全局显示 A9 ←设置脚本显示第一页排行 #DEFINE $全局显示2 A10 ←设置脚本显示第二页排行 #DEFINE $全局显示3 A11 ←设置脚本显示第三页排行 #DEFINE $全局显示4 A12 ←设置脚本显示第四页排行 #DEFINE $全局显示5 A13 ←设置脚本显示第五页排行 #DEFINE $读序号 D10 ←设置读取序号 #DEFINE $排序号 D11 ←设置排列序号 #DEFINE $AY坐标 D12 ←设置排列AY坐标 #DEFINE $列表数量 D13 ←设置获取列表数量 #DEFINE $回收金额 G79 ←设置计算回收总数 #DEFINE $名称 S58 ←设置S变量,只支持99,可以改为未使用过的变量即可。 #DEFINE $数量 S59 ←设置S变量,只支持99,可以改为未使用过的变量即可。 #DEFINE $序号颜色 <COLOR=clYellow ←设置排名序号颜色 #DEFINE $名字颜色 <COLOR=clWhite ←设置玩家名称颜色 #DEFINE $数字颜色 <COLOR=clRed ←设置金币数字颜色 ;以上配置修改后需要【重读登录脚本】【重读QF】生效 } [@消费榜常量] { #DEFINE $(个人排版数量) 30 ←设置个人消费排版人数每页可以显示30名,请设置30的倍数 #DEFINE $(行会排版数量) 30 ←设置行会消费排版人数每页可以显示30名,请设置30的倍数 ;以上配置修改后需要【重读登录脚本】【重读QF】生效 } |